我的生日密碼
10月4日出生的人只依照自己的方式過!他們看似和藹可親又魅力十足,其實卻有顆拒絕融化的心。他們重實際、求生存,並因而發展出嘲諷式的想法、敏銳的觀察力和黑色的幽默感。

他們喜歡事情平順地進行,而且必須是順著他們的心意來進行的。他們總是可以不露痕地指揮別人,具有施展權威手腕。事實上,這是他們天生具有的法禁不住,他們平常看似輕鬆寬大,彷彿肚裡足夠撐船,一旦自身的權威受到威脅時,卻一點兒也不讓步。不管怎樣,只要他們能放鬆心情,就能留給別人愉快、寬容的印象。

今天出生的人擁有異於常人的世界觀,不過,每當他們和別人分享想法時,他們的怪異不但不會受到排擠、不被欣賞,甚至還受人喜愛呢!這或許是因為他們喜歡接觸人群,並深深隨性地肩負起社會責任的結果吧。就這方面來說,他們是名副其實的群居生物,不論是和同性或異性好友之間,都能維持密切的關係。這些人即使是爬上了高位,或嘗到了功成名就的美味,也很少會變成勢利的小人。

危險對他們來說,具有一股特殊的吸引力。或者應該說,他們看待危險的方式和一般人不一樣:他們不把危險當作是危害生命或具有負面影響的事物,反而認為所謂的「危險狀況」,都是因為一時的疏忽大意所造成的。所以,不論是爬山、潛水或乘滑翔翼飛行之前,他們都會先上些必要的訓練課程。因此雖然他們從事的活動有時候帶點冒險成分,但他們都會準備好後才出發,自然也就很少出錯了。

這一天出生的人以家人為榮,就算自己沒有孩子,通常也會是最有人緣的姑姑、阿姨、伯伯或舅舅,當然也是好先生、好妻子。他們非常擅長交際,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不喜歡獨處,而他們獨立工作時的專注表現,便是最好的證明。

今天出生的人共有的難題是:野心不夠強烈,又喜歡舒適愉悅地過日子。的確,他們很有品味,對美麗的東西也往往愛不釋手。如果他們缺少向前邁進的壓力,就得靠些刺激來促使他們更加努力,例如:在工作領域裡遭到挫折、排擠,或是有位暴君型的上司,都能夠激發出他們的戰鬥本能。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0月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4和天王星的影響。數字4讓他們的行事風格獨樹一格;天王星則象徵突然的變遷和無法預測的行動,這些特色都可以在他們身上發現。數字4讓人不會見錢眼開,對他們來說,理念與原則比金錢更重要。由於天王星加上了金星的影響,讓他們有點神經質,並對性事頗為熱中。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不論多麼小心,難免還是會發生意外傷害。因為他們老是身陷危險的情況裡,增加意外發生的可能。請特別留意因為跌跤、撞擊或意外,而使背部或內臟所受到的傷害。此外,請小心性事,避免因縱慾過度而影響情緒,甚至損害健康。他們經常喜歡盡情享樂,隨興吸煙、喝酒、喝咖啡,可能的話,還是嚴加控制為妙。 建議 留心勿自滿,並為自己設定目標和達成的時間表。注意修身養性,珍惜獨處的時光以改善自己。不要停滯不前。 名 人 巴斯特基頓(Buster Keaton)美國默片時代演員及導演,以「冷面笑匠」著稱,主要作品有《福爾摩斯二世》和《將軍》。他同時也是特技演員。

香港偶像影歌星鄭伊健,以電影《古惑仔》走紅。

美國電影明星卻爾登希斯頓(Charlton Heston),曾主演過多部聖經故事片,如《十誡》、《賓漢》及古裝片《尤世英雄》等,被譽為該類型影片最出色的演員。

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美國女星,主要作品有《洛基恐怖片》、《末中和狂花》,並於1995年以《越過死亡線》一片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日本化學家福井謙一,1981年以開拓性的電子理論榮獲諾貝爾化學獎。

西班牙企業家馬奇(Juan March),原是著名的走私客,也是佛朗哥元帥的支持者。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4張是「皇帝」,他的力量主要不源是智慧,並以此統治世間萬物。皇帝的地位到高無上,他的權威不容質疑。牌面正立時,代表堅強的意志和穩固的能量;當牌面倒立時就表示任性、暴虐和殘忍。 靜思語 你能感受到地球的運轉嗎?你聽得到星星在歌唱嗎? 優點 有品味、擅長交際、幽默風趣。 缺點 自滿、剛愎、有勇無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