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臨湘站11月28日訊(分站記者 徐碧媛)11月26日上午,省治超辦督查組來臨湘市督查治超工作開展情況,通過對治超點的現場視察,督查組一致認為臨湘市治超工作領導重視,動作迅速,路面執法情況十分樂觀,非法改拼裝糾正工作全面,宣傳工作亦有聲有色,臨湘的治超打非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經驗值得推介。
  臨湘市從本月13日開始進行治超集中整治行動,在s301桃林鎮、107國道巴咀坳和臨鴨公路儒溪鎮旗桿村設定了固定治超點,共出動聯合執法人員三百餘人。截至昨天晚上,通過開展集中整治行動共查扣車輛565台,指定地點割高邊23台、卸載63台,卸載貨物1100餘噸,兆邦陶瓷、海螺水泥、凡泰礦業、金牛陶瓷等主要貨運企業以及11個重點礦區鄉鎮個體車主共陸續自行割除車輛高邊1000餘台。督查組對臨湘市治超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希望臨湘市的治超工作能夠進一步規範行為,逢超必檢、逢超必卸、逢超必罰;同時。要走出去,多學習其他地區的治超經驗,取長補短,進一步完善治超工作各項制度,讓治超工作打勝仗,成經驗。  (原標題:省治超辦督查組對臨湘市治超工作予以高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