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寧軍 通訊員張旭)在村裡的賭博廳里賭得正酣,不想40多名民警突然出現。昨晚6時,西安市公安局滻灞生態區分局成功搗毀轄區新房村內的一賭博游戲廳。現場抓獲聚賭人員28人,繳獲賭資數萬元,砸毀賭博游戲機19台。
   公安滻灞分局掛牌成立僅5天,經周密部署,掌握了轄區新房村的一處賭博窩點的基本情況。該賭博窩點地處城中村,周邊攤位多,人口密集,人員流動性大,現場不易控制,搜集證據難度大。鑒於上述情況,公安滻灞分局治安大隊安排警力事先進行了數日的秘密監視和取證,經多次地形勘察及證據收集後,昨晚6時,治安大隊、刑偵大隊和處突大隊出動40餘名警力迅速出擊,將正在利用“獅子機”、“水果機”、“捕魚機”進行聚眾賭博的林某某等涉賭人員當場抓獲。
   經訊問,林某某等人對開設賭博游戲廳聚眾賭博的事實供認不諱。  (原標題:40多名民警衝進門 28名聚賭人員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