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岳陽站10月16日訊(岳陽日報記者 彭雨琪 通訊員 黃瑤)昨日,記者從國網岳陽供電公司獲悉,岳陽市最大的光伏發電項目——湘陰遠大可建有限公司光伏發電項目即將通過驗收並網,該項目全部並網後,每年發電量可達1583萬千瓦時。
  遠大可建有限公司光伏發電項目工程位於湘陰縣,是長株潭兩型社會示範區光伏屋頂示範項目,屬國家金太陽工程項目。該項目總裝機容量17.59兆瓦,預計年發電量1583萬千瓦時。在遠大可建有限公司,一排排整齊的多晶硅板就安裝在6個廠房屋頂,共採用了70360塊多晶硅太陽能組件,28台逆變器,15台升壓變壓器,分別接入兩個0.4千伏低壓並網點和三個10千伏並網點,光伏陣列經匯流、逆變、升壓保護、計量後接入電網。
  為確保遠大光伏項目能在10月份正式並網運行,該公司先後組織客服、調度、檢修、湘陰縣供電公司等專業人員到現場為客戶提供相關的並網調度專業服務,以快捷、細緻的服務全力支持光伏發電項目,開闢綠色通道。  (原標題:岳陽最大光伏發電項目將並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