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警方成功偵破持槍綁架致人死亡案
  本報河源訊 (記者曾煥陽 通訊員黃光明)記者昨日從河源市源城區警方獲悉,當地警方歷經數天偵查,近日偵破一宗持槍綁架致人死亡案。
  據警方通報,9月23日,一名事主報案稱,其朋友黃某康9月22日在一建築工地被同是做建築工程的劉老闆等人“帶走”後杳無音訊。經分析,專案組確定了黃某康被嫌疑人強行帶走的事實以及作案犯罪嫌疑人的人數及體態特征。此後,專案組民警分別在河源、惠州等地將犯罪嫌疑人劉某等人抓獲歸案。
  主要犯罪嫌疑人劉某接受審訊時,用裝瘋賣傻、自殘等手段,對受害人黃某康的下落和槍支的藏匿避而不提。
  通過調整審訊策略,犯罪嫌疑人劉某最終交代了因與受害人黃某康存在土地糾紛,便糾集老鄉強行將黃某康綁上車,並帶到一廢棄磚廠持槍傷害黃某康,後因害怕事情暴露,伙同劉某平將當時仍有呼吸的黃某康扔到惠州博羅縣境內一河流中,致受傷反綁的黃某康在河水中溺水身亡的犯罪事實。根據劉某的交代,專案組民警隨後在嫌疑人所指認的地方找到了受害人的屍體,併在嫌疑人劉某的家中提取到了實施犯罪的仿製64式手槍一支。
  目前,犯罪嫌疑人劉某等6人已被源城區警方刑事拘留。
  (原標題:因土地糾紛 槍傷同行後扔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