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張家界站9月10日訊(通訊員 吳俊) 白露已至,天氣漸涼。武陵源游客服務中心項目工地上卻是一番繁忙景象,工人師傅們正在清運場內渣土,地下停車場基礎開挖工程已基本達至標高,工程建設有望近期全面鋪開。與此同時,全區其它重點工程也得以順利推進。
  城市發展的速度取決於抓項目的力度。為早日將武陵源建設成為“景美城美、城景合一,宜居宜留、宜游宜閑,功能完善、產業配套,特色鮮明、國際水準”的魅力、精品城鎮,2014年初,武陵源區委、區政府安排、部署了42項重點工程建設任務,涉及旅游轉型、市政設施、民本民生、農業產業等方面,年度概算投資24億元,旨在通過項目建設,全力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按照“一個項目、一名領導、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機制,全區上下齊心協力、真抓實幹,強力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截至8月底,42個重點項目中,按計劃順利推進的項目35個,占83%;完成投資15億元,占年度計劃的62%。其中:天子路改擴建、桂花路“白改黑”工程已經全面完工,索溪河景觀工程二期、袁家界游客服務基地即將完工,張清公路武陵源段維修改造工程有望9月底完成;吳家峪游客服務中心、岩門安置新村一期、“城中村”改造、納百利酒店、盛美達酒店二期、魅力湘西民族文化廣場、原生態綠景休閑園等項目正在抓緊建設,岩門商貿城、110千伏變電站均已動工;與此同時,開元博物館成功簽約,萬達文化旅游項目正在進行徵地拆遷前期工作;投資4億多元的天馬路改擴建與綠化工程房屋征收協議簽訂計劃9月底基本完成。  (原標題:武陵源區42個重點項目進展順利完成投資15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