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咸陽訊(記者張林)晚上把車停在小區樓下,早上卻變成了“麻子臉”。昨日上午,咸陽市陽光南岸小區的多名居民向華商報反映,他們的愛車遭遇“水泥雨”,車身上佈滿了隔壁工地施工時飄濺下來的水泥點。
  “我早上還在睡覺,就被物業的電話叫醒了,說是隔壁工地樓上晚上施工時水泥飄濺下來,把小區十多輛車都弄髒了。等我下樓一看,我的車頂上、前後擋風玻璃上全是米粒大小的水泥點,整個車就像‘麻子臉’一樣,而且這些水泥點風乾後粘在車身上,摳都摳不掉。”昨日上午,家住陽光南岸小區的鄭師傅說起這事,仍有些氣憤。
  鄭師傅稱,發現車子被水泥弄髒後,他和幾位車主就到一牆之隔的工地找負責人協商解決,對方只願意讓車主把車開到工地上,讓工人們把車洗乾凈,不願意支付洗車費讓車主到外面洗車。有些車主同意把車開到工地去沖洗,他和另外一個車主擔心工人洗車不專業,堅持把車開到洗車店去清洗,最終工地給了他們每人20元的洗車費。
  陽光南岸小區物業辦工作人員王女士表示,由於工地承認是他們夜間施工弄髒了車,也願意給車主把車子清洗乾凈,所以這件事很快就解決了。  (原標題:工地下“水泥雨”十多輛車變“麻子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