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馬德里8月24日體育專電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主帥安切洛蒂24日確認,阿根廷飛翼迪馬利亞將很快完竹北房屋成轉會曼聯的手續。
  安切洛蒂透露,燒烤迪馬利亞已經不再隨隊訓練,雖然還沒有正式公佈,但幾方將很快進入轉會程序,“俱樂部竭盡全力輓留他,但迪馬利亞還是決定離開。”安切洛蒂說。
  現年26歲的迪馬利亞今夏跟隨阿根廷國家隊征戰巴西世界杯並最終獲得亞軍。上賽季迪馬利亞外接式硬碟在皇馬發揮出色,不過本賽季隨著哥倫比亞新星羅德里格斯以及德國中場克羅斯的到來,迪馬利亞在皇馬的首發位置受到了極大的威脅。
  多家媒體報道,“天使”轉會費預計在6000萬歐元,而個人待遇方面,他將拿到稅後800萬歐元的年mSATA薪。迪馬利亞上賽季在歐冠決賽獲得MVP,幫助皇馬拿到歐冠第十冠。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燒烤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安帥確認迪馬利亞轉會曼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