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7月22日訊(通訊員 扶佳程)經過為期15天烈日下的調研,湘潭大學化工學院“綠色衛士”關於農村垃圾分類處理調研活動暫時告一段落。7月21日9點許,“綠色衛士2014”調研團所有成員在湘潭大學召開總結會議。湘潭大學化工學院團委書記肖信華出席。會上,隊長徐理對活動中的成績和不足之處進行了總結,併為團隊成員分配了後期任務。
  湘潭大學化工學院關於農村垃圾分類處理調研活動以“以環保扎根現在,用綠色昭示未來”為主題。實踐團在肖信華的帶領下前往湘潭市雨湖區薑畲鎮河頭村緊緊圍繞共青團湖南省委有關要求,以分發調查問卷與宣傳單、走訪座談、開展環保小課堂、愛心關懷孤寡老人等為主要活動形式,積極關註當地垃圾處理情況、生態環境狀況以及農民生活水平,結合環保專業優勢,形成有價值的社會實踐調查報告。
  會議中肖信華說道:“將理論與實踐結合了起來,鍛煉自己也服務了大眾。”後期他們還將進行關於農村垃圾分類處理調研報告的編寫,同時也將實時跟進瞭解薑畲鎮河頭村環境改善狀況。  (原標題:湘潭大學“綠色衛士”暑期三下鄉調研活動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