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在京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獎章表彰大會2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出席大會並講話。
  受中共中央委托,李建國向全國各族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其他各階層勞動群眾致以節日的問候,並向獲獎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
  李建國指出,工人階級是中國先進生產力和生產關係的代表,要牢牢把握中國工人運動的時代主題,登高望遠,認清形勢,不怕困難,勇於擔當,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者、推動者、參與者;圍繞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立足本職崗位、爭創一流業績;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並以此作為自己日常工作生活的基本遵循。
  李建國強調,要把維護職工合法權益工作放在黨和國家工作全局中去把握,用依法維權的實際作為回應職工群眾的期待和訴求,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開展工作。他還指出,各級黨委和政府要把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的根本方針貫徹到制定政策、推進工作的全過程,落實到企業經營管理各個方面、各個環節,在推進全面深化改革中重視保護和調動廣大職工群眾的積極性,維護和發展廣大職工群眾的利益。
  共有305個先進集體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1218名先進個人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1081個先進集體榮獲全國工人先鋒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