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訊(記者 鐘潔 曾婷)昨日,紀念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現場咨詢服務系列活動在富森·美家居、居然之家、凱德廣場等賣場同時啟動。
  而作為今年成都3·15主題活動的“綠色環保家居行動”由成都市消費者協會,中國室內裝飾協會綠色家居環境技術委員會主辦,成都商報、成都市綠色家居產業協會協辦,也於昨日在富森·美家居和居然之家兩大家居商場同期舉行,這是首次將3·15的主題活動的主會場設置在家居類專業賣場。
  活動最大亮點要數昨天下午在居然之家1號中廳舉行的《綠色環保家居手冊》首發儀式。
  這本由市消協、綠居委攜手成都商報、居然之家共同打造的,旨在引導科學理性家居消費的公益讀物問世。消費者可在居然之家、富森·美家居、紅星美凱龍、八益傢具城四大賣場免費領取。  (原標題:成都3·15活動現場首發《綠色環保家居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