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防衛事業廳25日表示,為了提高地面部隊抗癌食物搜集敵軍情報的能力,將在韓國國內購買多功能觀測鏡。
  韓國防衛事業廳的一名官員表示,鑒於韓國企業開發相關裝備的成果顯著,技術水平較高,防衛事業廳決定購買韓國國產多功能觀測鏡。購入後婚禮企劃會先將產品改造成軍用後,經試驗測評再正式投入使用。
  報道稱,與購買海外產品相比,韓國產品能提供穩定持續的貨源。新購入的多功能觀測鏡能搜集距離、位置標的信息,固態硬碟優點並利用通信手段進行傳送,同時還擁有引導火力等其他功能。韓國軍方期待地面部隊引進該裝備後提高偵察和監視能力,加強特戰部隊晝夜火力和引導航空器任務的執行能力。
  韓國防衛事業廳方面表示,為了使韓國軍隊在未來戰場上具備高水平的監視和偵察能力,多功能觀測鏡是軍隊的必需裝備。  (原標題:韓軍方擬購買韓國產多功能褐藻醣膠功效觀測鏡 提高偵查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