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常青
  為給公司牟利,去安排工人生產假冒飛利浦品牌汽車氙氣燈和陶瓷金滷燈。日前,犯罪嫌疑人王德雄、劉強因假冒註冊商標罪被移送湖南省株洲市蘆淞區檢察院審查起訴。
  王德雄原為某設備公司光源部副總經理。2012年4月,他按客戶要求,安排工人生產了396只汽車氙氣燈及108只陶瓷金滷燈。隨後客戶又提出由其提供假冒飛利浦燈具包裝盒、假冒飛利浦相關標誌標識來包裝這批燈具,包裝完畢之後再銷售給他。王德雄為了給公司牟利,安排公司業務員劉強直接與該客戶進行業務協商,達成協議之後,王德雄、劉強在未經飛利浦公司授權許可的情況下,安排工人用假冒飛利浦燈具包裝盒、假冒飛利浦相關標誌標識包裝了396只汽車氙車燈及108只陶瓷金滷燈。同年10月,王德雄、劉強正待將該批假冒飛利浦商標的燈具銷售出去時被工商部門當場查獲,涉案價值共計17萬餘元。工商部門後將該案移交公安機關立案偵查。
  (劉常青)  (原標題:自產燈具冒名牌 侵權買賣做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