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支票貼現晚報訊 12月6日下午,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馬興瑞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全體委員會議,深入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研究廣東全面深化司法體制改革措施。
  會議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關於深化司法體制改革的要求,圍繞保障社會公平正義、促進民生福祉的目標,全面深化司法體制改革。會議研究明確了推進我省司法體制改革的目標任務和重點內有巢氏房屋容,要求把整體推進和重點突破結合起來,以司法體制改革、創新社會治理體制、加強政法隊伍建設為突破口,加快建設公正高效權威的社會主義司法制度,切實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會議要求,要按照省委全面深化改革任務分工的要求,抓好確保依法獨立公正行使審判權檢察權、健全司法權力運行機制、完善人權司法保障制度各項任務落實,確保改革順利推進。
  馬興瑞在會議上強調,要牢牢把握改革方向,堅持黨的領導,確保改革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方向,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房屋出租司法制度自我完善和發展,扎實推進司法體制各項改革落實,為廣東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目標營造和諧穩定的良好環境。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李春生,省法院院長鄭鄂,省檢察院檢察長鄭紅等參加了會搜尋行銷議。(楊輝 粵政宣)
  楊系統家具輝、粵政宣  (原標題:完善人權司法保障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