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591船快沉了,快來救救我們!” 昨天晚上18點多,舟山市嵊山鎮政府接到一艘漁船的船長報警電話。他急切地請求鎮政府派人前往嵊山島和浪崗山列島之間的海域救助。
  得知消息後,室內設計浙江海警二支隊馬上派出正在嵊山海域執勤的海警33052艇前往事發海域搜救。舟山漁政船也在第一時間前往救助。
  嵊山和浪崗山之間有17海裡票貼,暗礁多,航道也比較危險。當地人說,天氣不好時常有船觸礁。
  當搜救的兩艘船想再次確認漁船方位時,這名船長的電話卻打不通了。“船上共有4個人,現在都聯繫不上了。”海警33融資052艇救援的途中,通過廣播、微信、電臺等平臺,把漁船失事的情況發佈出去,呼籲出事海域過往的船隻及時搜救。
  “無風三尺浪,有風浪過崗”,浪崗山附近海域水深浪大,現代償在的海上風力有7到8級,浪高達2米左右,給搜救增加了難度。海警艇打開海上探照燈,救援進行了幾個小時,仍然一無所獲。
  “我們還會繼續搜索。”當記者聯繫上海警艇的官兵時,電話的信號不時中斷。截至記者發稿,救援還在進行中。
  本報通訊員 索向魯 本報記者 史朵朵
  (原標題:舟山一艘漁船沉沒4名船員下落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