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殺兩名多倫多華裔婦女的美國流浪女佩薩被判80年徒刑。(加拿大《世界日報》援引美聯社)溫、梁母女的遺屬在法庭上發表受害者家屬聲明,忍不住悲從中來。(加拿大《世界日報》援引系統家具美聯社)
  中新網10月26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借錢》報道,去年5月在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賭城刺殺兩名多倫多華裔婦女的女殺人犯安東尼塔·佩薩(Antoinette Pelzer),24日遭美國法庭判處80年徒刑。
  去年5月21日上午,來自多倫多東部士嘉堡區的80歲華裔耆老溫寶蓮、她的47歲的女兒梁美詩在大西洋城賭場區內行走時,遭佩薩搶劫。佩薩先是搶奪梁美詩的包袋,期間以利刃宿霧刺中梁美詩。當溫寶蓮上前救援女兒時,也遭佩薩刺中多刀。
  案發時,一名警員恰好巡邏路過大西洋城賭場區的這個街區,目室內設計睹幾乎整個搶劫和刺殺的過程,因而當即拔槍制伏和逮捕了佩薩。
  溫、梁母女二人遭歹徒刺中多刀,雖然案房屋二胎發現場距離醫院僅半個街區,但她倆被急送醫院後,醫生確認兩人均已遇難。
  街道旁的閉路監視系統拍下了佩薩搶劫和刺殺溫、梁母女二人的全部過程,佩薩在法庭上根本無可抵賴。因此佩薩的家人以她一直遭受受精神分裂症的折磨為由作辯護。佩薩的母親說,她罹患精神病多年,後來長期在外流浪,此次行凶可能是她想要搞些錢好去買香煙。
  據精神分析報告說,佩薩否認此次犯罪動機是搶劫,但也沒說明她為何刺殺這對多倫多華裔母女。
  新澤西州高等法院的法官裁決,45歲的佩薩應承擔這兩宗殺人案的所有刑事責任,據此判處她兩個接連執行的40年徒刑。  (原標題:美國流浪女劫殺多倫多華裔母女獲判80年徒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kglcuvvf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